课证融通  > 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

学院介绍

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79年,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,也是甘肃省最早成立的高职院校之一。学院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甘肃省天水市,毗邻闻名中外的麦积山石窟,处于规划中的天水市新城区中心,占地548亩,校舍建筑总面积13万平方米,教学仪器设备总值4600万元,图书馆藏书36万余册,面向全国19个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招生,有在校生近9000人,至今已为国家培养了13000多名中、高级应用型人才。学院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,坚持“服务经济社会需要,引领区域社会发展”的办学理念和“立足行业,服务甘肃,面向全国”的服务宗旨,努力提高办学质量,突出办学特色。现设有地质学院、测绘学院、建筑学院、化工学院、电信学院、艺术学院、经管学院、旅游学院、继续教育学院共九个二级学院,共32个高职招生专业和50多个专业方向,专业设置呈现出“以工科为主,文、经、管类兼顾,协调发展”的建设格局。

  • 申请时间: 2018/2019第1学期、2018/2019第2学期
  • 申请方向: 仓储、运输
  • 申请岗位: 快递操作主管、仓储操作主管

融通课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