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络捷斯生产性实践基地

基地介绍

       Logis旗下的安徽络捷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,公司地处安徽省宝特物流园区,园区占地面积40000平米。公司以优势人力资源服务、智能仓配系统、创新性的整合现有物流资源存量为特色,打造全网、柔性、智能化的供应链服务。公司已成功打造2B和2C混合、经销商和厂家集成的共仓共配模式。公司在芜湖、南昌、中山、郑州、邯郸、合肥等地区具备仓配一体化、物流作业外包、岗位外包等不同类型的大规模服务能力。同时,公司也提供人力、设施设备的共享服务和灵活专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等配套服务。公司以提供最专业的物流外包服务为切入点,未来5年内建立起50个以上的规模化的共仓共配中心,并为3000家以上的客户提供深度供应链服务。

        络捷斯在结合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,积极与各大院校合作提供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,为学生提供10余种岗位的实习实践机会;支持“双师型”教师培养,为教师提供企业实践和科研成果转化支持。同时,将业务内容进行转换,在芜湖总部提供实战化的创业培训。

基地实景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