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应链建模工程师(初级)课程

课程以学习和训练的形式进行,内容包括供应链建模方法与工具、供应链网络建模、供应链库存建模三个模块。通过由浅入深的课程学习,您将了解最前沿的供应链建模方法,掌握供应链建模与优化软件的使用,最终输出解决方案。

建议课时:20课时·任务数:3个·综合评分:8.80

模块化实训 > 供应链建模工程师(初级)课程

目前供应链管理方面的课程有很多,但大多数都是基于对供应链的定性介绍,而关于如何基于人工智能、云计算、大数据等技术进行供应链建模的课程却少有涉及,在学习供应链建模的基础上进行实战演练的课程更是没有。所以,让我们共同进入供应链建模工程师(初级)课程,学习如何通过构建数据驱动的供应链模型解决实际供应链问题。

—— 课程团队

课程概述

本课程需以《供应链管理》、《库存管理》、《运筹学》等课程为基础,不仅是供应链建模工程师(初级)的专门培训课程,而且适用于《供应链建模与仿真》、《物流系统规划》、《物流系统建模与仿真》等课程。

课程围绕供应链建模方法与工具、供应链网络建模、供应链库存建模等问题,基于企业真实案例和数据,以“数据+算法推动供应链科学决策”为主题,引入国际领先的供应链数据分析与设计工具LLamasoft Supply Chain Guru,融合供应链建模与优化方法,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设计案例,以学生为中心采用“教、学、练、评”一体化的模式,帮助学生强化供应链专业技能,培养建模思维,提升利用数据进行供应链分析决策的能力。

授课目标

本课程旨在使学生掌握供应链建模方法与工具、供应链网络建模以及供应链库存模型的相关知识,以能够在大赛中利用所学到的知识分析供应链问题、创建供应链模型来解决其中的问题。同时能够培养参赛者分析问题、解决问题以及整体规划能力。


提交
    • 1047151932060777
    • 2019-03-08 14:39:57

    作业就是看看

共有4页

实验系统介绍

暂无数据